望遥空

漫画推荐详情见评论区
小说缘更,会更的
不时常在线

长大成人

【all27】长大成人(7)

小学生文笔

纲吉机器人设定

﹉﹉﹉﹉﹉﹉﹉﹉﹉﹉﹉﹉﹉﹉﹉﹉﹉﹉

1.

山本武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当英雄。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英雄出场时,山本武的眼睛总是闪闪发光的。


如果我也是英雄就好了。


他常常这么想。



2.

每个小孩子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别的,山本武也不例外。

谁都希望走在路上能有个奇遇,比如获得个超能力什么的。

没想到有一天真的让他遇上了。


不过不是超能力。



3.

那天山本武和小伙伴们在玩捉迷藏,不幸的是,他迷路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冥冥中仿佛有一种声音在呼唤他前进。


他向前走着,看到了一家小店。


然后他就进去了。



4.

再然后他看见了和自己相仿的孩子,山本武很喜欢那个孩子,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里面的西洋跳棋脸大叔让他触摸那个孩子的额头。


他轻轻碰了一下,觉得那个孩子的皮肤嫩嫩的。



5.

那个孩子好像有点茫然


不过他还是向山本武眨了眨眼睛,说:


“主人,您好,编号027竭诚为您服务。”




6.

山本武此时还有点在状况外,他笑了笑,说:


“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吗?”




7.

于是一人一机器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走出了川平大叔的小店。


山本武对现在的状况有些苦恼,他对027说道:“现在我们应该做什么?”


027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不过,跟着主人走就好。”说着,他向山本武露出了笑容。


山本武被027的笑容晃了神。


“这样啊,那你先来我家吧。”他牵起027小小的手,拉着他一起向家走去。



8.

山本武的家里是开寿司店的,刚进到里面,027就闻到浓浓的米香。有一个大叔正在屋里面招待客人。大叔看见027他们,笑着打了声招呼:“阿武,回来了啊,这是你的朋友吗?”



山本武握着027的手,说道:“这是我的父亲,他叫山本刚。”


随后,他又向山本刚说道:“老爹,他是我今天新交的朋友,他叫……”


山本武迟疑的顿了顿语气,转头问向027:“抱歉,忘记问你的名字了,你叫什么?”



9.

名字,对027的意义十分重要。有了名字的027宛若重获了新生一般。而给予他新生的人,现在却不在他的身边。



027忽然觉得,他好像有点想Reborn了。不知道Reborn现在过得怎么样,是否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在阅读报纸时手捧一杯咖啡。



头顶上的礼帽有没有戴好,手上的枪械有没有放下,脚上的皮鞋有没有再次染上血迹。


他不放心Reborn,如果没有027,Reborn又会踏进黑色世界里面。机械的杀人生活还将继续。



10.

“喂…喂?你还好吗?”山本武伸出手在027的眼前晃了晃,027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笑笑。


“对不起,我刚刚走神了。”


“没关系。那…你有名字吗?不是代号,而是代表着你自己的名字。”


“我有。”


027想起了很久之前,不,也可以说是不久以前,有一个男人也问过这个问题。



“我有名字的。”



只不过那个时候,027还未曾拥有名字,于是那个男人状似随意的说出了令027改变一生的话

【那…你就叫阿纲吧】



“我叫阿纲。”



我因为这个名字重获新生,而从今以后,我也会一直带着这个名字,一步步长大,直至成人。

…未完待续…

﹉﹉﹉﹉﹉﹉﹉﹉﹉﹉﹉﹉﹉﹉﹉﹉﹉﹉
尝试用这种格式写一下,结果……一塌糊涂。和80的故事是甜的,不会虐。。。吧?(毕竟我写文从不打草稿,以后的事我也说不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