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遥空

漫画推荐详情见评论区
小说缘更,会更的
不时常在线

【R27】死后言


关于纲吉死时的事

—————————————————————


闭上眼睛





我闻到了铁锈般的味道,是血。以往最让我讨厌的东西,如今闻起来却也习惯了。






我听见了远方有谁在唱着歌,不知名但又熟悉的歌谣。歌声中隐隐约约夹杂着哭泣和哽咽声,仿佛是那充满哀伤的叹调。







我感受到有人将我抱起,颤抖的双臂,轻声的呼唤,临近崩溃的声音。







抱歉,大家。







我想安慰他们不要伤心,可是却发不出声音。只能感受到意识逐渐朦胧,随后陷入沉寂。







再次睁开眼,周围是一片混沌黑暗。只有前方有着一束微弱的光。我拼命的向那束光跑去,跑了很久很久。当我触碰到那光时,我的世界终于明亮起来。







我使劲的眨了眨眼睛,适应着突然亮起的光。然后,我看到了他。那个被我死死的埋葬在心底的人,如今就站在我面前。








他向我张开了双臂,黑眸柔和的注视着我。我哭着抱住了他,紧紧的,生怕他从我眼前消失。







我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数落起自己。







“抱歉,我好像又将事情搞砸了。”



“哼,谁让你是蠢纲呢。”



“哈哈哈,是啊,没了你,我好像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不是这样的,阿纲。”






我听见他叫着我的名字,抬起头,看到他嘴角露出的笑意。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啊啊,是吗,原来,我已经做的很好了吗。已经,没问题了吗。






如果说,死亡就可以见到这个人的话




如果说,死亡就能带来幸福的话




那么






“带我走吧,Reborn。”


——————————————————————


一个小短片,就是纲吉被杀死后,在去往轮回的路上遇见了一直等待他的 Reborn。

评论(2)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