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遥空

漫画推荐详情见评论区
小说缘更,会更的
不时常在线

【8027】一生有你

纲吉和山本武相守一生的故事

一发完

﹉﹉﹉﹉﹉﹉﹉﹉﹉﹉﹉﹉﹉﹉﹉﹉

一岁,纲吉宝宝还在婴儿车里,伸着肉嘟嘟的小手,努力的摆动着。



年轻的父母在一旁拿出玩具,哄逗着孩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



三岁,纲吉宝宝有了新的朋友,是刚搬来邻居家的孩子,叫做山本武。



初见面的那天,纲吉宝宝怯生生的躲在母亲的后面,奶声奶气的说:“泥,泥好。”



山本宝宝露出了笑容,说:“你好。”



两个小朋友在那之后玩得很开心。


。。。



四岁,山本宝宝和纲吉宝宝上了同一所幼儿园。无论是什么活动,两个人总是手拉手在一起。




吃饭时,山本宝宝会将纲吉宝宝不喜欢吃的全挑走,然后将自己碗里好吃的夹给纲吉宝宝。




每到这时,纲吉宝宝都会红着脸,糯糯的说:“谢谢你,阿武。”




山本宝宝笑着回答,说:“不用客气,我们是朋友嘛!”


。。。


十岁,纲吉在小学里一直都不喜欢说话,小朋友们也因为他闷闷的性格不和他玩。




纲吉想要改变,可是人的性格不是说改就能改的,他只能看着无能为力的自己和人们疏远。




“没关系,阿纲还有我啊。”山本武抱住纲吉,轻声的说。




“阿纲有我一个朋友就够了。”

。。。


15岁,纲吉发现自己很不正常,他发现,自己会因为山本武的笑容而开心,会因山本武的失落而难过,有的时候看不见山本武,他会闷闷不乐一整天。




刚开始他并没有在意,直到后来他发现自己满脑子都在想着山本武,在别的事情上注意力根本不集中。




这个时候,他意识到,自己大概是喜欢上了自己唯一的好朋友。



可是,他根本不敢去表白,他害怕,自己失去这唯一的朋友。


。。。



17岁,纲吉收到了人生的第一次表白。是他的同班同学,狱寺隼人。




这个高中转过来的意大利人,在学校女生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山本武不分上下。




“可是,我们都是男的啊?”纲吉婉拒他。



“这和我们是不是男生没有关系”狱寺隼人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说:“我喜欢你,只因为你是你。”




纲吉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的狱寺同学会喜欢自己。但,或许这和自己喜欢阿武的心情是一样的吧。



整个世界因为有了他而精彩。




后来,纲吉还是拒绝了狱寺隼人,他微笑着说:“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抱歉,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




纲吉回到班里,发现山本武正坐在他的座位旁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纲吉回到座位上,问:“怎么了,阿武?”



山本武抬起头,看向纲吉,声音低哑的问:“刚才…狱寺,向你表白了吧?”



“…唉?你,你怎么知道?”纲吉一下子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回答。



“但,但是,我拒绝了,我们都是男生嘛,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不,我是说……”



纲吉开始语无伦次,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阿纲。”山本武打断他,说:“你觉得男生和男生,很恶心吗?”




“不,不是,我只是……”




“那么,”山本武深吸口气,紧握着拳头,似乎在做着什么决定,最后,他放松下来,闭上眼睛旋即又睁开。




“那么,如果我说,我喜欢你,阿纲,你会接受吗?”




“啊,啊?”纲吉彻底傻了,他甚至怀疑自己在做梦。




“我说,”山本武向他露出笑容:“我喜欢你,阿纲。”




现在是课间时间,周围都是同学们的喧闹声,可此时此刻,纲吉只听见了眼前的人说的那一句话。




“喜欢你。”




世上最美妙的旋律也不过如此了吧。



。。。


20岁,两个人考上了不同的大学,即使这样,感情也并没有淡,反而愈演愈烈。



在此期间,他们已经将自己的事告诉了父母。山本的爸爸表示,他支持山本的决定。



纲吉妈妈说,只要阿纲觉得幸福,那就足够了。


。。。

25岁,他们两个结婚了,此时的山本武已经是国际知名的棒球运动员了。纲吉毕业后,在一家待遇不错的公司上班。



他们邀请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同学,同事。每个人都献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



狱寺隼人也来了,他先是祝福了纲吉,然后又对山本武说:“你要是敢对他不好,我要你好看!”



山本武淡笑道:“永远都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山本武和纲吉在人们的祝贺声中接吻,背后是放飞的白鸽。


。。。


30岁,纲吉和山本武还是在一起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每天下班回家,纲吉都会做好饭菜等着山本武。




山本武回家后,亲了亲纲吉的额头,然后两个人边吃饭,边说着今天发生的事。




吃完饭后,由山本武负责洗碗,随后他们又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



每当看到山本武的颁奖典礼时,纲吉都会特别兴奋,山本武笑着亲了他一口说:“真人就在这里,再看电视里的,我可就吃醋了啊。”




“自己的醋也吃?”




“那不一样,我就在这里,最真实的我,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好”纲吉笑道:“我只注视着你。”


。。。


60岁,纲吉和山本武已经是个年迈的老头子了。他们每天都会出门散心,手牵手,就像从前在幼儿园里的那样。



无论走到哪里,两个人都是在一起的。



。。。


85岁,纲吉躺在病床上,浑浊的眼睛看向守在他旁边的山本武,慢慢的说:“我这一生,有你的陪伴,已经非常满足了。”



山本武满是皱纹的脸上也缓缓露出笑容:“我也是。”



在纲吉去世后没多久,山本武也离开了人世。死的时候,他梦见了纲吉。




梦见了他们的一生。




这一生太长,又太短,所幸一路上有你相伴。

﹉﹉﹉﹉﹉﹉﹉﹉﹉﹉﹉﹉﹉﹉﹉﹉


感情不一定非要轰轰烈烈,细水流长,平淡相守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5)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